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执法大练兵宣传专栏
制发提醒敦促函  敦促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23-10-27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制发提醒敦促函  敦促责任落实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确保西藏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压实生态环境执法监管责任。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紧盯全区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研究制定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一书一函”(整改通知书、提醒敦促函),对大练兵活动中整改工作推进缓慢或消极整改,执法不规范、案件办理质量不高及其他需要整改的情形,下达整改通知书;对大练兵活动推进缓慢,案件存在实体性错误,风险较大以及其他需要提醒敦促的情形,下达提醒敦促函。全面压紧压实各地市生态环境部门第一责任人责任,及时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和负责人严格落实执法大练兵活动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大练兵活动进度,确保取得执法大练兵活动实效。

下一步,执法大练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整改通知书、提醒敦促函中指出的突出问题进行敦促督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查有成果、改有成效,进一步健全“一书一函”机制,真正做到用机制保驾,让制度护航。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