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执法大练兵宣传专栏
区生态环境厅举办移动执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8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为切实推动我区移动环境执法系统的全面应用与熟练应用,提高执法人员移动执法能力,按照移动执法系统建设要求,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于9月2日举办全区第一期线上移动执法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移动视频方式进行,邀请科技公司工程师授课。
此次培训面向全区在编在岗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人员,通过手把手教授方式,使全区移动执法能力步入新阶段。

一是突出全面性。“环保现场执法通”APP建设以来,为确保完成移动执法系统修复与使用任务,切实推动“环保现场执法通”APP应用,我厅积极筹划,运用非现场集中方式,对全区7个地市、74个县区共203名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人员进行在线培训。
二是突出实用性。培训从软件属性说明、软件安装、登录使用等操作方面进行授课,系统演示了VPN(虚拟专用网络接口器)支持“环保现场执法通”APP使用操作方法,对企业信息录入、环境执法信息与网页端保持同步,以及网页端查看案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重点演示。
三是突出针对性。培训期间,执法人员认真听讲,及时提出问题与老师交流。对VPN账号登录、案件登记流程、企业信息录入及修改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举办本次移动执法专题培训是普及全区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伍移动执法的重要一步,不仅提升了全区环境执法人员执法能力,也为进一步优化“环保现场执法”APP功能、提升操作便捷奠定了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