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陈永奇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1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陈永奇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12次(扩大)会议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本网拉萨8月7日讯(记者 刘倩茹)受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严金海委托,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1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韩正副总理和胡春华副总理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和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陈永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政府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始终高举伟大旗帜;深刻理解重大成就和伟大变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历史主动意识;深刻把握防范风险隐患的重大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工程的历史使命,持续深化从严管党治党。

陈永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工作全局,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的重要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陈永奇强调,栗战书委员长、韩正副总理和胡春华副总理带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带着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厚意,深入西藏调研、提出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甲热·洛桑丹增列席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