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

雷桂龙主持 姜杰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出席 珠康·土登克珠扎西达娃列席

本网拉萨8月4日讯(记者 次仁片多)4日下午,受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姜杰、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出席,珠康·土登克珠、扎西达娃列席。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历史经验,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作用,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为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西藏博物馆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