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赖蛟主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赖蛟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组织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拉萨8月3日讯(记者 王雨霏)8月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政治动员、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实践意义。

赖蛟强调,组织部是政治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拥戴、信赖、捍卫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按照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部署,精心谋划、精细落实,确保进度、提高质量,统筹推进组织、干部、人才、编制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