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庄严调研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4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庄严在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坚决把党中央和区党委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本网拉萨8月3日讯(记者 王雅慧)根据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和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3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庄严实地调研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对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赖蛟、肖友才一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庄严详细了解基地设计、建设、管理及后期运营模式等各项工作,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他说,希望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庄严说,前一时期,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高位落实,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如期开工、积极推进、进展顺利。

庄严强调,建设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是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藏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关心关爱援藏干部的一项重点办实事、办好事工程。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亲自安排部署,多次作出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大家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科学论证、实事求是、依法合规,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用。

庄严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执行建设标准规范,对施工实行全过程质量监控,确保建成优质工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协作,加强工作统筹,保障项目资金,科学文明施工,切实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安全、俭朴、节约,实用、够用、耐用,切实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充分彰显援藏精神。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监管,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加强跟踪审计,强化过程监督,确保建成绿色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