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洛桑江村出席全区地(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洛桑江村在全区地(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依法履职尽责 不断开创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本网拉萨8月1日讯(记者 史金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期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与列席常委会会议的地(市)县(区)人大负责同志座谈。他强调,要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把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维色主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一同座谈。

会上,来自拉萨、山南、那曲市和桑珠孜、江孜、工布江达、察雅、普兰等县(区)的8位人大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聆听大家的发言后,洛桑江村指出,大家的发言深入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有认识、有体会、有情况、有分量,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进一步研究落实。

洛桑江村指出,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做好新时代西藏人大工作的重要保证。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结合点,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变为守正创新、对标对表、提质增效、依法履职的过程,更好为党尽职、为民尽责。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显著优越性作为当前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加大宣传力度,贴近群众实际,讲清内涵实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履行人大职能,任何时候都要在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上不含糊、不懈怠、不动摇,任何时候都要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上不含糊、不懈怠、不动摇,任何时候都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上不含糊、不懈怠、不动摇。要认真做好代表工作,保障和引导代表担当作为,让人大代表更好代表人民群众。要按照“四个机关”要求,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