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庄严: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任务 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1-10-20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庄严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任务 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张洪波主持 许雪光杜建功索达夏克勤林海平出席

本网拉萨10月19日讯(记者 王雅慧)根据区党委工作安排,19日下午,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和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关于维稳工作的指示要求,调度各市地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全区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强调,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第一位的责任,抓好调度、做好安排,切实做好反分裂斗争、维稳处突、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庄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站在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工作部署特别是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上来,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维稳工作,坚决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重点抓好社会面防控以及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突出重点群体,抓好公共安全监管,最大限度把矛盾和问题发现在早、化解在小。要强化宣传引导,凝聚正能量,守好主阵地,讲好西藏故事,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双联户”户长等作用,做好群众教育和服务工作,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自治区领导许雪光、杜建功、索达、夏克勤、林海平出席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