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0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

丁业现主持 罗布顿珠多托许雪光尼玛次仁纪国刚出席

本网拉萨10月19日讯(记者 杨小娟)18日下午,受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布顿珠、多托、许雪光,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次仁、纪国刚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王晨副委员长在西藏自治区人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生依法履职,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