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白玛旺堆讲话 张洪波主持

本网拉萨10月18日讯(记者 杨小娟)近日,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原则通过《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4个文件,对近期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玛旺堆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主持。

白玛旺堆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特别是在西藏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任务,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力度,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白玛旺堆要求,相关部门要紧扣重点任务,健全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制度,完善综合保护体系,加强能力建设,强化风险防控;政府、学校、家庭、社会等各方面要坚持保护与教育并重,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