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姜杰:深化认识 紧盯目标 压实责任 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姜杰在全区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深化认识 紧盯目标 压实责任 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本网拉萨10月14日讯(记者 李梅英)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全区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吴英杰书记等自治区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总结回顾今年就业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任务。

姜杰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细落地,将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强化担当、合力攻坚,全区就业工作呈现组织化程度高、产业带动明显、市场就业比例提升、区外就业比重增加等良好势头,就业形势持续保持稳中向好。

姜杰强调,就业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各地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把握“四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 ,紧盯目标不放松、压实责任不懈怠,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就业工作目标,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姜杰要求,要解放思想、创新方式,围绕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将技能培训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开展“以工代训”“订单式”等培养模式,通过产业升级进一步带动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要加强组织指导,突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提升在藏央企、国企、民企岗位开发匹配度,努力拓宽就业渠道。要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充分考虑各种不确定性因素,落实好就业各项措施,及早谋划、趁早部署明年就业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