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西藏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刘江:持续为基层减负松绑 让基层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抓落实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刘江在自治区为基层减负工作第六次推进会上强调

持续为基层减负松绑 让基层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抓落实建新功

本网拉萨10月14日讯(记者 次仁片多)14日,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主持召开自治区为基层减负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持续为基层减负松绑,让基层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好地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扑下身子抓落实建新功。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层面减负专项机制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为基层减负作出了安排部署。

刘江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树牢正确政绩观,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奋进新征程凝聚真抓实干的力量。要深化源头治理,进一步清晰权责边界,严格责任状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破解干部管理方面的难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刘江要求,要坚持靶向治疗,及时算账对账,守住精文减会硬杠杠,统筹规范好督检考和考察调研活动,打好今年减负工作的攻坚战、阻击战,不能让已取得的成果付之东流。要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持续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持续减轻村级组织负担,持续推进教育领域减负工作,努力扩大减负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完善推进机制,严肃监督问责,坚持标准不降、机制不变、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好为基层减负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