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与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20211112日,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与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就加强西藏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胡为民、副厅长李雪和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刘国才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胡为民同志表示,生态环境部南京所积极响应中央和生态环境部号召,在人才、技术等方面,长期给予西藏倾斜支持,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充分展现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眼光,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十四五”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的担当作为。生态环境厅将主动加强沟通衔接,依托南京所的科研优势,全面提升西藏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切实保护好地球第三极生态。

     刘国才同志介绍了南京所的研究特色领域,并就近年来在西藏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南京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履行合作责任,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化与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合作与交流,为西藏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保障和过硬的科技技术支撑,共同书写新时代合作新篇章,努力树立技术援藏新典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西藏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注入强劲动力和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