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环保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保动态

勇当先锋 齐心协力 积极助力社区“疫”起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08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紧急通知要求,闻令而动,第一时间选派20名党员干部下沉拉萨市城关区洛堆社区、冲赛康社区防控“疫”线与社区工作者携手战“疫”,合力筑牢基层防控“第一线”。

主动沟通,全面摸清抗疫需求。生态环境厅第二批、第三批下沉工作队进驻社区后,立即组建临时党支部,与社区“两委”进行座谈,全面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整体情况,精准掌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结合实际,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安排,明确职责任务和纪律要求,为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供了有效保障。

迅速行动,全面投身抗疫战场。下城干部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当“送货员”,起早摸黑、不知疲倦奔走在街头巷尾,将粮油、蔬菜、瓜果送到群众手中,用一颗颗蔬菜、一袋袋大米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坚定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当“采集员”,奔波社区之间,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标本收集等工作,用一包包棉签、一根根试管全面摸清感染情况,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当“消杀员”,穿行在古城小巷,认真、细致做好街巷消杀工作,用一台台喷雾器,一滴滴消毒水消除病毒传播盲区、死角,有效夯实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