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返回顶部
公示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环境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厅

各(地)市生态环境局、区直相关单位厅属事业单位:

   按照《关于发布西藏自治区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工作计划的公告》统一部署,为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区环境工程系列中、高级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620上午09:30—11:00

二、报考人员范围

全区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拟参加20222024年度环境工程系列职称评审(中、高级)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考区设置

此次考试设拉萨1个考区,考点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评价楼7楼(拉萨市城关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

四、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202253168

报名方式:拟报名人员使用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综合办公平台(http://10.206.2.10:8088/defaultroot/login.jsp填报《全区环境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报名表》。本单位未接入综合办公平台的前往所在地(市)生态环境局使用地(市)局账号报名。具体报名路径为:1.点击“个人办公”;2.选择左下角“报名登记”;3.点击右上角“新增”进入报名界面;4.报名表填写完成并上传所有附件后点击发送由厅政工人事处审核。

五、准考证打印

审核通过的考生614615,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前往报名地(市)生态环境局打印准考证

、考试方式及试题类型

此次职称业务考试采取电子化考试方式进行,试题均为客观题,试题类型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题。

环境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时长为90分钟,分值为100分,按照考试类别分别为中级职称业务考试和高级职称业务考试。

、复习提纲

(一)环境监测(第五版),奚旦立、孙裕生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219月出版。

(二)环境学概论(第二版),曲向荣主编,科学出版社2021年11月出版。

(三)环境工程学基础(第三版),蒋展鹏、杨宏伟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9年12月出版。

八、成绩公布

职称业务考试成绩统计备案完成后将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官网(http://ee.xizang.gov.cn)公布

九、注意事项

(一)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试指定考场,按座位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置在座位右上角。考前10分钟全体考生入场完毕。开考前离开考场后再次进入的,须重新接受身份核验;开考后离开考场的,不得再次进入。

(二)本次考试采用机考方式进行,须在计算机上作答。

(三)考试开考后15分钟,一律禁止入场;考试30分钟后,允许交卷出场。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按要求提交答卷。考生在考试工作人员确认收到答卷后方可退出考试平台。

(四)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考生的安全健康,考生除需遵守拉萨市疫情防控规定外,在进入考点前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报告。进入考点、考场后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于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五)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任何通讯设备、通讯手段对外传递试题资料,一经发现,一律视为作弊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六)机考系统支持搜狗拼音输入法、微软拼音输入法、极点五笔输入法。

(七)考生须按照机考系统提示的要求进行操作,不得擅自对计算机进行冷、热启动,不得关闭电源或作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操作。

(八)考生应按照机考系统的提示登录系统,须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并点击"我已阅读"按钮。考试开始后,机考系统将自动进行计时,考生作答时间以机考系统计时器显示的结果为准。

(九)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能随意走动;独立作答试题,不得与其他人员以任何形式交流讨论试题相关信息,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遇到无法登录、系统故障等异常情况时可举手询问,不得自行处置。

(十)考生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十一)考生交卷后,须确认界面提示"交卷成功",方可离开考场;若界面提示"交卷失败",须及时联系监考人员。

(十二)考生交卷离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联系电话:0891—6849015、0891—6849014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政工人事处

2022530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14

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26号     电子邮件:STHJXXZX@163.com   电话:0891-6849012